我真的不想回顧

我真的很傻

我為什麼不勇於表達? 只因為要送他聖誕禮物?

我真的好傻阿

因為自己愛上他

就盡量把他往外推給他喜歡的人身上?

哈哈哈

黃士哲?

他誰? 小說裡的男主角

喜歡上黃士哲就能跟他在一起?

虛擬人物而已

我真正喜歡的人是你

你知不知道?

我不能說 不能說啊

因為我不想當第三者

我痛恨第三者......

為什麼為什麼?

每當我要踏出第一步

就被傷得如此狼狽?

我自卑 我不好看 只有成績可以拿來跟人比

不喜歡我

正常吧...?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好悶 心裏超悶

看見你們膩在一起

悶死了

在最後

第一次為你哭

哈哈哈

笨死了傻死了

最後的最後

自我咆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6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