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都是從曚懂中所成長的,

不只是我,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們!

我現在只想當個風平浪靜、無憂無慮的學生,

但......

命運讓我走向一條不規則的路,

所以不可能風平浪靜、無憂無慮了!

曾被一個人遍體鱗傷,

你還會想平靜嗎?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想......

被人踐踏,你會快樂嗎?

會快樂嗎?

我想你心中只有兩個字[報復]!!

不可能再有[原諒]了!

心中不時常落淚,

他曾帶給我的快樂,變成傷痛了!

你會在想原諒?!

哪可能?

除非......

你打從心底還死纏爛打的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86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